谬题

我知这世界如露水般短暂

《十八岁》复盘及圈内近况bb

手动置顶是复盘!复盘!不是俺要走了的告别💦💦毕竟投入了四五年青春什么风浪没见过(bushi

感谢安慰俺的各位天使老师1551


这篇写的时候的确很不成熟,完全就是脑袋一热产物,所以有很多不足之处。其实刚完结之后就说要修文,但是因为太懒了一直没动,这次算是给了个契机吧。

写这篇最初只是源于复习if时突如其来的脑洞设想,首领宰从书那里得到了武侦宰的记忆,也就意味着无赖三人在Lupin的日子绝不可能再到来了→以此为前提设想了if崽崽的感情心理并尝试展开,最后也不知道我到底写明白了没有……

我其实完全不擅长感情描写,母胎solo寡王全靠脑补想象,同样也不是高产型写手,一般一小时最多只能憋出1k左右(注意力分散,很容易发呆)。初次尝试同人创作,还是阅读体这种角色互动度较低、几乎全靠彼此感情推动的题材——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看法——简直漏洞百出,几乎完全是靠着大家的鼓励坚持下来的,所以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这篇改的断断续续,因为太菜了完全不忍直视,甚至考虑过要不要人道毁灭。在修的时候一直想:这啥?这啥?我他妈写了个啥?有的地方真的特别尴尬,我自己完全是闭着眼睛迅速翻过去不看的,所以这么久也难为给我写的东西点了红心蓝手留下评论的小天使们。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再一次!

正文完结挺久番外也已补完,这个合集不出意外不会再更新了。

说说近况吧,因为众所周知的事,很多太太都停了更新。不难理解老师们的疲惫委屈,很多小天使都在安慰,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这玩意儿我还是要说——想退圈的老师们可以先平静一下心情,等冷静了,再好好问问内心真正想法。初心不能当饭吃,它不是万能钥匙,不要动不动就拿初心说话,说多了其实很像绑架。如果真的没有爱了,那就退出休息吧,这没有错。

我个人其实从二三月份就不怎么逛广场了,因为那个时候tag里就有一些让人看起来比较伤心的言论。说实话all太并不是一个热圈,别看它好像1w参与很风光,实际上阅读量只有400w,其中又有多少是老粉丝刷出来的?升到400w又花了多久?衡量一个圈子冷热的不该只有参与度,lof浏览量虽然水,但它也是一个参考数,因为随便发点叨叨记账或者cp短打生成器截图都打上标签算在参与中了。

每个创作者的初心都是因为爱,否则谁会闲的没事干走进来看看一群躲在房子里的人在打麻将还是斗地主?

相比较写作,读者扫文要花的时间比看画多得多,想来很多时候都是只看熟悉的作者或者榜单。大家关注我真的是因为认识我喜欢我吗?我不敢当,我觉得可能只是我踩了狗屎运恰好写到了大家喜欢的点上,所以顺手留个关注给这个可怜卑微的小破账号罢了。

我也有虚荣心,不过相比单纯红心蓝手我更喜欢评论,但凡有一条都会很开心,因为评论会让我感觉到各位天使是真的有看我写的东西——虽然我写的完全是一坨屎。但是热度确实会让人振奋,这个必须承认。

阅读体为什么有人写?连被诟病的俗梗为什么生生不息?因为有热度,有市场。老师们的产出各有特点,水平或许也良莠不齐,可捧高踩低?全盘打杀?没必要,大家谁也不比谁高贵,站在风口开始口吐芬芳地图炮难道不是另一种博人眼球的行为吗?这些话已经说累了,希望事情早日过去吧。

不打标签了。

以及,全文已加“文豪野犬阅读体”tag,🌹



ps:标题十八岁是因为记错了if时间线:(

评论 ( 28 )
热度 ( 430 )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谬题 | Powered by LOFTER